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远海运承运进博会新西兰等国展品成功出运

发布时间:2019-09-24 08:48:27 中国水运网

9月24日,记者从中远海运集团获悉,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来自新西兰等国家的展品在新西兰奥克兰集装箱码头装船,搭乘中远海运亚洲至新西兰的航线起航,预计于10月17日抵达上海洋山港。

据悉,这批由中远海运承运的新西兰展品种类丰富,包括 、Sweet AS Popcom的爆米花、Blue Bell的奶粉、ManukaHealth和Goodhealth的蜂蜜及保健品等。另外,此前已于当地时间8月22日出运的瓦努阿图展品也在奥克兰进行了换装中转,极富当地特色的卡瓦酒、咖啡豆、矿泉水等展品正与新西兰展品一同前往上海,携手开启进博会之旅。

“本届进博会上,中远海运继续作为展会主办方的海运物流官方合作伙伴,承担着进博会包括新西兰展品在内的全球海运运输任务。”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晓彧表示,为了更好地配合进博会的海运任务,7月份公司就成立了专题工作组,为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区域的展商提供运输服务咨询,并解答大量关于物流运输、进博会相关税收及海关政策、展品单证及主场运输要求等专业问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