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连续两年获得“功勋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7:2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9月19日,福州市鼓楼区委、区政府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鼓楼首善”第二届服务企业大会,对“纳税大户”和“功勋企业”进行表彰。而好运联联继去年获得“2017年度功勋企业”称号后,今年再次获得“功勋企业”殊荣。

据悉,鼓楼区委、区政府几乎每年都会对在区级税收、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分别授予“纳税大户”、“功勋企业”称号,用以肯定企业在税收和经济发展中做出的成绩。近年来,好运联联的成长有目共睹。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战略新部署,在福建省政府、福建省交通厅及福州市鼓楼区委、区政府积极引导和支持下,好运联联正在打造全省“无车承运人”总部经济试点示范区,公司将以福州总部为中心,逐步整合福州地区、闽北地区物流资源,盘活当地物流资源,实现当地物流业“产值+税收+货运量”的留存及增长,同时以坚实的物流服务基础,融合并推动其它各行业的稳步发展。

未来,好运联联也将始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打造东南沿海物流平台总部经济高地,使交通运输业成为鼓楼区“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的新引擎。好运联联会用行动说话,不断做强做大,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鼓楼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