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智慧冷链仓网+“率鲜” 跨越速运为大闸蟹定制全新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19 13:16:4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每年的中秋节之前,都有一场“大闸蟹盛宴”,引得众多物流商齐头“争鲜”。大家各展身手,但真正能够从中分得一杯羹且实实在在吃到肚子里的,却只有少数的几个,跨越速运就是其中之一。说起这家速运“黑马”,很多人其实了解不多,觉得很神秘,好像凭空出现一样,其实不然。

2007年成立的跨越速运,在短时间成为了国内限时速运的佼佼者。不仅如此,在生鲜运输领域也享誉颇丰。从2017年运输大闸蟹开始,以最擅长的“国内限时”服务为依托,每年都有新招数的跨越速运,已有“大闸蟹运输专家”的美誉。对于今年即将到来的“蟹运大战”,跨越速运也是早早便精心筹备。

智慧冷链仓网全新亮相

今年8月中,跨越速运正式发布2019年大闸蟹速运战略,成立大闸蟹运输专线,并提出了“智慧冷链仓网+八大率鲜服务”的全新解决方案。

该方案核心部分之一,是新亮相的智慧冷链仓网,是一个以最新研发上线的铸剑系统为基础,和国内十余家主流航空公司达成合作,配置数十余条航空线路,重资一个亿在全国建立冷链仓储网点,同时集合投入近千台冷链车,共同构建而成的全新物流体系。在这个业界独创的体系里,跨越速运可将在阳澄湖等湖区揽收的大闸蟹,提前运往全国各大冷链基地进行储备,作为运输的中转站,然后辐射向各个城市,让每只大闸蟹都离客户更近一点,送达更快一点。

这里简单说下跨越速运的铸剑系统。作为“智慧冷链仓网”搭建基础的铸剑系统,是跨越集团董事长全程参与,举全公司之力,耗时两年打造的全新ERP系统。系统中“动态路由”和“以车代场”两大应用场景,可以在客户下单后立即运用AI大数据分析,为客户的订单定制一个最适合客户自身情况的配送方案。据跨越速运内部员工透露,客户每1个订单,跨越速运将会相应整合出130多种配送方案。130比1,这个悬殊的数字对比,更是直接体现了跨越速运在大闸蟹运输领域精益求精的追求,也是其“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写照。

八大服务打造生态屏障

如果说铸剑系统下的智慧冷链仓网是跨越大闸蟹寄递体系中的动力支撑,那么全新升级后的“八大服务”就是让这个体系充满活力的生态屏障。

一直以来,跨越限时速运业务有口皆碑,硬的时效与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今年的“蟹战”,跨越速运推出了“八大率鲜服务”——7*24小时上门取派、1对1专项服务、大客户驻场服务、优先取件、优先中转、优先派件、专业保鲜包装方案、极速理赔。以1对1专项服务来举例,一旦大闸蟹客户在收货时,发现任何产品问题或者其他配送问题,可及时致电售后服务小组,跨越速运将指派专业的客户经理全程跟进问题处理进度。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跨越速运仅在“大闸蟹运输”这个单点业务上,便配备业内少有的“八大服务”进行保驾护航,其想做大闸蟹运输领域领头羊的决心和投入可见一斑。这可能也是跨越速运入局短短两年,便成为万千大闸蟹客户心中首选物流商的主要原因。

大闸蟹运输领域的比拼,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跨越速运敢于创新,提前做好全面准备,是其能够在拥挤的赛道上保持领跑的核心因素。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智慧冷链仓网+八大率鲜服务”为全新解决方案,跨越速运在2019年“蟹战”中定会奉上让客户齐齐点赞的表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