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福特领界的超低油耗 能让你在这个秋天重获动力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3:16 北国网

2019年已过大半,一年一度的假期高峰期也如约而至。前有教师节让我们怀揣感恩之心,情颂恩师甘为人梯;后有中秋节让我们盼得团圆之夜,拥抱家人欢聚幸福;最让人兴奋的是长达7天长假的国庆节,足够让全中国人民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如此多的节假日,在这个浓情金秋足以让人大肆嗨玩好几个通宵。令人心动的不止有吹在身上微凉的秋风,还有旅途中的未知和惊喜。无论是短途的周边游,或是偏远的长途旅行,空间大动力足油耗低的福特领界总会给你带来安心和舒适。

作为家用SUV领域备受瞩目的车型,福特领界除了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显稳重大气以外,其乘坐空间和行李存放空间的表现也深受好评。作为紧凑型SUV而言,福特领界4580*1936*1674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里可以堪称为佼佼者。长达2716mm的超长轴距,使得前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均较为宽阔,加上后排座椅可调靠背设计,使得舒适度更高。同时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实测将座椅放倒后,纵深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L,赋予了极大的空间拓展能力。如此优异的空间足够满足一家老小的外出需求。

在安全配置方面,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都十分有利。其次领界在智能互联搭载方面也表现出其独有的优势,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带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以及支持5瓦普充或是15瓦快充的无线充电功能等新科技加持,使得这款合资紧凑型SUV在配置方面表现出更多的科技感和丰富性。

要问到一辆优秀的家用SUV最应具备什么特点?很多人的回答都是经济实用性。

福特领界针对当前90后消费者以及家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用10.98万起的良心定价以及越级的性价比,成为了当前解决消费者燃眉之急的最佳选择。而且领界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145 1.5T发动机,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使用米勒循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福特车型,目前市面上的发动机热效率大多在30%左右,但是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7%,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L/Km。除此之外,领界还有一款搭载了UAES和Bosch联合开发的48V助力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混动力车型,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还能再优化多达百分之十的油耗。

虽说入了秋精神也慢慢变得慵懒起来,但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能给生活带来新鲜的点缀,特别是有了福特领界的加持,能让人静下心来感受舒适的空间,省心省力的超低油耗,都能让你在这个秋天重获动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