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实多润滑油全球副总裁卡洛斯先生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

发布时间:2019-09-16 17:32:25

9月12日,嘉实多润滑油全球副总裁卡洛斯先生在上海被授予“白玉兰奖”,这是上海市政府向国际友人颁发的最高荣誉,卡洛斯先生获此殊荣彰显了BP嘉实多对上海发展所作的长期承诺。

图片2.png 

卡洛斯在获奖后表示:“能够获得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对我个人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也是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荣誉,更是对BP嘉实多为上海建设和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这份荣誉更代表着一种激励和责任。上海是嘉实多中国业务总部所在地,我本人和公司都将继续与上海市政府和人民并肩合作,履行我们对上海发展的长期承诺。”

卡洛斯现任BP润滑油业务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他于2000年在西班牙加入BP集团,负责公司在西班牙的润滑油业务,后调往公司伦敦总部工作,业务领域涉及销售管理、车辆集团服务管理、航海润滑油、润滑油B2B业务战略与转型等多个方面。2015年,卡洛斯作为BP润滑油全球副总裁来沪工作,负责BP旗下高端润滑油品牌嘉实多中国业务。在他的带领下,BP润滑油中国业务增长翻番,跃居全球第一。目前,他正推进落实在沪设立润滑油业务运营总部的设想。

卡洛斯重视技术创新,位于浦东的BP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是外资在华设立的首家润滑油技术中心,并已成为BP全球三大润滑油技术中心之一;在积极推动低碳发展方面,新一代嘉实多磁护和极护生物合成油的推出是卡洛斯推动的重要成果。他还加强了BP在汽车制造、电商等领域与国内领先企业的战略合作,并在公司内部致力于建设学习型、多样化的组织文化。

嘉实多于1989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润滑油产品。同年,上海市政府设立“白玉兰奖”,以表彰对上海市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