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冷易通,引领冷链新风向,幸福冷链物流人

发布时间:2019-09-16 13:06: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国家不断出台支持发展冷链产业政策,冷链物流产业蕴含机遇,冷链物流市场稳步快速增长,需求激增将冷链物流推向风口,正可谓:冷链物流真风口,行业布局正当时。

冷易运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冷链物流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物流运费智能计算方法和运输车辆调节方法两项专利,软件著作权3项。

公司自主研发冷易通APP,一个冷链人快速用车,轻松接货的平台,货运全程提供7*24小时智能+人工客服服务,提供标准化行业规范及业务指引。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释放冷链物流新动能,激发市场新活力!

企业愿景:打造综合智能运力网,开创全国公路干线冷链运力新未来!

企业价值观:人品、态度、能力

企业座右铭:言不信者,行不果

三、企业产品——冷易通

1、车主版——冷易通APP:车友贴心小秘书,货运路途不孤单

我们的优势:

(1)拥有智能的订单精准推送系统,防止恶意压价

根据车友长跑路线及位置、货源所在地等信息精准推送订单给车友,无需打电话找货源,不存在恶意压价现象,让车友在运价低迷的货运市场重拾希望。

(2)提供专业的在途业务指引服务,减少承运纠纷

货运全程提供7*24小时智能+人工客服,对车友装货、在途、卸货等主要业务环节提供标准化业务指引,避免不必要的承运纠纷,协助车友顺利完成订单。

(3)车友的贴心小秘书,货运路途不再孤单

车友通过冷易通接单,节省打电话找货时间,节省打电话与发货人议价时间,节省等待发货人回复时间。货运途中,冷易通提供标准化业务指引,保护车友合理利益,做车友贴心的小秘书,货运路途不再孤单。

2、货主版——冷易通小程序:冷链货运专属经纪人,幸福冷链物流人

我们的优势:

(1)拥有高效的在线发货体系,提高物流企业的工作效率

使用冷易通,企业发货人只需下单发货,无需接电话找司机,无需在朋友圈、信息平台发布无数次货源寻找车辆,减少电话沟通成本,快速成交订单,车辆资源稳定,车主服务品质有保障,减轻发货人调车管理负担,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2)提供专业的在途跟进服务,降低物流企业的管理成本

冷易通基于托运物品属性及装卸时间节点,全程7*24小时智能+人工客服服务,为车友提供专业的承运服务,减少承运纠纷,减少企业发货人货运全程时时跟进时间,降低人力管理成本,让物流人从繁琐的工作程序中得到释放,提高工作质量及生活品质。

(3)冷链货运的专属经纪人,激发物流企业的市场新活力

物流企业管理工作效率得到提高,人力管理成本大幅度降低,则有更多的精力及成本开拓物流市场,在物流行业中处于不败之地,最大范围激发物流企业的市场新活力。

我们期待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做一流企业 ,为社会献出一己之力,冷易运力,筑梦新未来!

由于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现诚邀社会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合伙人一起走向财富自由!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冷易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