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欧美积极备战圣诞购物季 首次妥投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9-09-09 13:20:20 中国邮政快递报

离西方圣诞购物季还有几个月时间,西方零售商和寄递企业已经忙碌起来,总结经验、制定策略、提升技术,以期在新一年的旺季收获满满。

英国电子商务公司Yieldify最新报告分析,今年“黑色星期五”销售额预计提高25%,旺季收入整体将迎来28%的增长。美国零售商则更加乐观,被调查对象中约49%预计收入同比增长25%~75%。

不过,今年的圣诞购物季也有隐忧。一方面,22%的被调查英、美纯电商企业表示今年不再参加“黑色星期五”零售之战;另一方面,今年“网络星期一”是12月2日,比以往时间推后,留给消费者圣诞前购物的时间并不多。

即便如此,“网络星期一”仍然是欧美地区今年最大的网购活动。各家寄递企业都在积极备战。面临旺季,快递不能及时送达就会大大提高成本。Yieldify报告指出,再次投递成本约为12美元,赔偿丢失包裹的成本更是高达180美元,当然还有零售商和快递企业的名誉损失。这样的损失对于大企业来说打击很大,对于小企业来说则是致命性的,因此圣诞旺季订单的首次妥投至关重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