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英国发明家利用喷气式装备完成首次空中投递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06 09:14:01 电商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近日利用喷气式装备,完成了他的首次空中投递服务。

据悉,理查德·布朗宁此次快递的起点位于英国南部的赫斯特堡(Hurst Castle),而目的地是与之隔着索伦特海峡的怀特岛。据BBC报道,从赫斯特堡到怀特岛阿尔伯特堡约有1.3公里的距离。

据了解,随着布朗宁手臂上绑着的两个微型喷气式发动机被点燃,他缓缓升空。布朗宁用了75秒穿越索伦特海峡,飞行速度达到每小时60英里。随着布朗宁安全着陆,岛上的居民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据BBC报道,理查德·布朗宁的这身装备重约45公斤,由6个微型喷气式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中两个在背部,每个手臂上分别有两个,控制引擎的电子设备则被放置在穿戴者胸部的填充物中。

在布朗宁佩戴的头盔上,安装有一个全息显示系统,通过它布朗宁能够在飞行过程中,实时监测自己的飞行速度与定位。

据了解,近年来,快递服务的方式呈现出多样化发展趋势,无人机、无人投递车等纷纷被用于快递服务。利用有人操控飞行可穿戴设备进行运送快递的方式,更加引人注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