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开学季孩子的学费钱福特领界帮你省回来

发布时间:2019-09-05 16:01:34 爱卡网

开学季,你以为只是轻轻松松把孩子送出家门就结束了?不不不,不管你家里的是一位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在每个新学年开始前,绝大部分孩子都会提出“装备升级”的需求。从书包文具脚踏车,到电脑手机生活费,一个不小心就是一笔不菲的支出。更要命的是,这笔钱是不可能打折扣的,毕竟面对全家的希望提出的需求,有多少家长舍得拒绝呢。

这样一来,家庭财政平衡便也受到了影响,不少消费者打算趁着“金九银十”买车的计划,很有可能受到影响而暂时搁置。不过,最近在车市上十分活跃的福特领界接连送出金秋福利,帮大家把孩子上学的支出,统统省回来!

福特领界

首先来看车辆本身素质:有着福特汽车美系基因的福特领界,除了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显稳重大气以外,最吸引人的便是其乘坐空间和行李存放空间的表现。作为紧凑型SUV而言,福特领界4580*1936*1674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里也可以堪称佼佼者。长达2716mm的超长轴距,使得前后排腿部及头部空间均较为宽阔,加上后排座椅可调靠背设计,使得舒适度更高。后备箱方面,福特领界的表现也超越同级的水平,4个20寸的行李箱可以轻松放入。另外,后备箱内还配备了一个非全尺寸备胎,为家庭出行无后顾之忧提供便利。

福特领界

除此以外,在智能互联搭载和安全配置方面,福特领界也表现出其独有的优势。飞鱼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带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福特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支持5瓦普充或是15瓦快充的无线充电功能,使得这款合资紧凑型SUV在配置方面表现出堪比国产自主品牌丰富性的搭载。

福特领界

在动力方面,福特领界并未在排量方面进行堆砌,而是选择搭载一款EcoBoost®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直喷增压、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DVVT构成,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在1500rpm扭矩即可达到225N·m,大幅提升整车的加速性能。

福特领界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福特领界,即可享受最低0首付、0利率日供49.9元的超值金融政策,并可领取三年无忧用车礼包,免费享受3年6次车辆基础保养,轻松“回收”孩子在开学季中的支出,并坐拥这台爆款人气智能SUV,是不是太值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