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航空开通“郑州—吉隆坡”国际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19-09-04 08:54:32 顺丰集团

近日,顺丰航空成功首飞马来西亚,顺利开通“郑州—吉隆坡”国际货运航线。该航线采用最大业载可达28吨的B757-200型全货机执飞,主要承运货物为电商产品、普货、生鲜水果等。

据悉,河南郑州地处中原腹地,综合交通区位优势突出。2018年6月,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河南省政府联合印发的《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将郑州机场定位为全球航空货运枢纽、现代国际综合交通枢纽、航空物流改革创新试验区及中部崛起的新动力(310328)源,着力以优化航空货运供给促进河南产业转型升级。顺丰航空“郑州—吉隆坡”航线的顺利开通,可进一步加密郑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线的辐射密度,直观提升马来西亚名优水果、海鲜等农产品以及国内跨境电商货物的流通及互易效率,助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强化航空资源整合功能,促进郑州及周边的临空产业集群发展。

近年来,随着“长沙—胡志明”、“深圳—新加坡”、“兰州—曼谷”等多条东南亚航线的顺利开通,顺丰航空的国际航线运行能力日趋成熟。“郑州—吉隆坡”是顺丰航空于2019年开通的第5条国际航线,也是顺丰航空保障团队基于“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定制的航空物流服务方案,旨在助力客户降低经营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