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新用户柴智鑫:转型路上,感恩遇见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0: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对于广大卡友们来说,一辆车的回本能力是选择这台车的关键因素之一,回本快则自己致富也快。今天我们带来的,是来自湖北襄阳的卡友柴智鑫在东风汽车股份的帮助下快速回本致富的故事。

(湖北襄阳卡友柴智鑫和他的致富伙伴东风途逸)

洞察先机 跨界转行

早在2009年,从事金融行业的柴智鑫便拿下驾照开始和车打交道,也是一名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了。近几年,柴智鑫在考虑职业转型时,发现襄阳水产行业充满商机——小龙虾日趋增长的消费需求让当地及周边城市的小龙虾产业发展迅速。经验让他判断:从事小龙虾的批发业务,肯定能赚钱。

想清楚了就开始干。今年4月,柴智鑫与合伙人先后各自购置了一辆小卡东风途逸用于小龙虾运输,仅仅一个半月便赚回了购车成本。“消费者在挑选小龙虾的时候,都会挑选没有受伤、活蹦乱跳的健壮小龙虾。要保证小龙虾鲜活,这就要求在运输过程中,尽量保持整车的稳定性与平衡性,因为颠簸状态很容易让小龙虾受伤。东风途逸在这方面的表现就不错,正是东风途逸的稳定性保证了小龙虾的新鲜和品质。我对东风途逸很满意”,柴智鑫竖起了大拇指。

运输过程中,如何呵护“舌尖上的美食”?

“首先,运输时间和天气上最好选择夜间或阴天,因为低温环境有利于保持小龙虾箱内湿润;同时,水温应控制在1-7℃,这样可以使龙虾处于休眠状态,减少氧气的消耗并避免碰伤,提高运输的成活率;其次,在运输过程中,一般每隔四、五个小时就要翻动一次小龙虾,将底部的龙虾翻到上面,防止缺氧死亡,运程最好不要超过一天;最后,就是运输工具要给力,需要车辆稳定舒适、安全可靠,这样在运输过程才能保证小龙虾不会脱水死亡。”柴智鑫侃侃而谈,道出自己的快速回本诀窍。

(柴智鑫的东风途逸厢式运输车)

高性能东风途逸助力价值实现

“眼下正值市场旺季,每天来回一趟跑700公里比较正常,通常都是当天来回。”柴智鑫介绍道:“每年的4至9月是小龙虾市场需求旺季,我驾驶的这辆途逸从今年4月买来上完牌后,大概跑了四个多月,累积行驶里程已近4万公里,东风途逸的动力性、舒适性都没得说。”

“我搭档那辆东风途逸差不多也跑了将近4万公里,我俩的东风途逸三大件都没修过,说走就走,出勤率非常有保证,整车质量确实不错。”柴智鑫说,“我的这辆途逸大概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挣回了车钱。就凭这点,东风途逸的性价比如何,明白人一眼就清楚。”

(柴智鑫的这辆东风途逸三个半月跑了近4万公里)

柴智鑫购买东风途逸虽然只有三个半月的时间,但东风途逸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助力柴智鑫跨界转行,并成功取得开门红,赢得良好的业界口碑。

信赖、智慧和勇气,这些柴智鑫身上的品格,也正是东风汽车股份百万用户的真实写照,在东风汽车股份二十周年生日之际,不忘老朋友,也诚挚的欢迎新朋友的加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