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俄罗斯野莓公司拟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建设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08:57:10 商务部网站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8月27日电,俄罗斯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野莓公司(Wildberries)发布消息称,公司计划对哈萨克斯坦投资293亿坚戈(50亿卢布),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市建设两个大型配送中心。每个配送中心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为哈萨克斯坦新增5000个就业岗位。

野莓公司总经理巴卡尔丘克表示,公司对扩大与哈萨克斯坦生产商合作兴趣浓厚。哈萨克斯坦能够生产高质量的商品,完全可以进入公司业务所覆盖的市场。因此,公司决定在哈萨克斯坦建立大型基础设施和物流项目,有助于哈萨克斯坦生产商大幅削减物流成本,同时扩大公司在线销售的商品品种和销售规模。

野莓公司还计划于2019年底前在努尔苏丹开设首家电子商务检验中心,今后还将在其他城市开设。公司目前在哈萨克斯坦境内拥有129个发货点,今后还将陆续增加。此前有消息称,野莓公司计划入驻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

据悉,野莓公司于2006年在莫斯科成立,是俄罗斯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主营各类时尚服装和鞋类产品,销售商品品牌达到1.5万种。2018年公司营业额达1187亿卢布,较上年增长7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