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时美达拓展全球航空当日达网络 在中国七城市设站点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9:24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Time:matters(时美达)宣布在东京、新加坡和曼谷新开设3个站点,以完善在亚洲的Sameday Air(航空运输当日达)网络服务。3个亚洲站点与法兰克福、慕尼黑、维也纳3个欧洲站点每周将开通84个直飞航班。至此,时美达在亚洲的站点已经达到10个。早在今年6月,时美达已经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南京、青岛、成都等7个城市建立站点,每周开通到达上述3个欧洲站点的157个直飞航班。

时美达是德国汉莎航空货运旗下的一家物流公司。其2018年财报显示,去年营收1.2亿欧元,同比增长12.5%,主要客户来自汽车、半导体、食品、医疗器械和零部件行业。目前,时美达在欧洲和以色列有100多个Sameday Air站点,为继续扩展市场,近年来不断在亚洲、非洲和美洲拓展网络。

10个亚洲站点可45分钟通关

为了进入中国市场,时美达成立时美达(上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并于今年6月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和网站为中国客户提供普通话服务。

据上海工商管理系统信息发现,时美达(上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但记者8月16日拨打其中文网站上的电话时,自助语音提示记者暂不能提供中文服务,建议记者留言或选择英文服务。

在欧亚之间,紧急货物可以通过海关在同一天收集、清关,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Sameday Air网络到达目的地,这要归功于在欧洲转运中心最快90分钟的分拣时间和45分钟的通关时间。

“公司通过Sameday Air网络将更多重要的亚洲、欧洲、美洲商业中心连接起来。”时美达首席运营官Lars Krosch解释道,扩展到亚洲市场是国际化战略的关键一步。

据悉,时美达采用汉莎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亚欧,还可以提供在线跟踪、送货上门等增值服务。其中,按标准快件收费的包裹重量不超过200公斤。

16个非洲站点不限重量

8月1日,时美达宣布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建立新的航空枢纽,并依托该枢纽将非洲服务扩展到16个站点,其中14个为新增站点。即日起,该公司为客户提供每周81次布鲁塞尔与16个非洲目的地之间的直飞航班。

16个站点分别位于16个国家,分别为阿比让、阿克拉、班珠尔、布琼布拉、科纳克里、科托努、杜阿拉、达喀尔、恩德培、弗里敦、基加利、罗安达、洛美、雅温得、瓦加杜古、蒙罗维亚。

据悉,16个非洲站点依托布鲁塞尔航空公司运输,可以提供120分钟的超快中转、分拣服务,这意味着时美达可以更迅速地处理紧急货物,如当地石油开采、造船、采矿和食品工业设备及零件。除了标准化运输,时美达还为敏感货物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通过新增14个站点,大大扩展了公司在非洲市场标准化产品和特殊产品的处理能力。”时美达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Kohnen解释说,通过布鲁塞尔发往非洲的货物,享受门到门的增值服务,且没有重量限制。

16个美洲站点通达欧洲

今年3月,时美达在法国南部城市波尔多新增1个站点,该站点每周有60个直飞航班,其中50个往返巴黎。至此,法国Sameday Air网络站点达到7个,分别为波尔多、南特、巴黎、里昂、尼斯、马赛和图卢兹。

去年,时美达在美国和墨西哥分别新建了15个和1个站点,用以拓展美洲市场。从全球情况来看,欧洲和以色列的100多个站点与美洲的16个站点可以互相连接。

与此同时,时美达在去年9月收购CB海关经纪有限公司和海关经纪货物处理有限公司,增强清关能力。目前,其清关服务涵盖所有标准海关程序,并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数字解决方案。

Alexander Kohnen表示,时美达在2018年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2019年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实施进一步扩展计划,特别是在亚洲和美国市场,同时也为英国脱欧业务做好了准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