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亚马逊携手法国最大零售商卡斯诺超市拓展法国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26 09:02:13 国家邮政局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亚马逊与法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成立于1898年的卡西诺集团取得合作,在卡信诺超市安装快递柜,与此同时,卡西诺超市的商品也会更多出现在亚马逊平台上。亚马逊将在1000家卡西诺品牌超市安装快递柜,并于今年年末完成全部安装。

路透社称,此项合作引起外界对二者强化联盟的猜测。早先亚马逊收购美国全食超市就引发了其可能在欧洲收购食品零售商的讨论。

不过,亚马逊和卡西诺合作的这个档口确实特别,正值卡西诺在出售资产减少债务,向其母公司零售巨头瑞雷(Rallye)证明财务业绩改善的时候。日前,卡西诺公开表示计划以5.3亿美元的价格向Apollo全球管理公司出售12个大型超市和20个超市。

据悉,法国是亚马逊在欧洲第三大电商市场,市占率为17.3%,仅次于英德,但其食品杂货市占率仅为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