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唯智信息:混合云战略+平台化发展,引领物流生态圈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5: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罗戈研究在其发布的《2018中国合同物流发展报告》【软件】板块(p81-p83)对唯智信息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报告指出:从甲方及合同物流物流及供应链整体层面,提供围绕商品与订单的仓储、运输、配送综合管理解決方案,实现业务的联动、一体化管控,以及标准化基础数据库,而唯智信息,即在提供这样的整体系统解決方案。
过去十年,物流已经成为供应链效率提升的重要推力,物流信息化从后台支持走向前端引领。这一浪潮中崛起了众多国内优秀的物流信息化公司。唯智信息作为这一行业的佼佼者,通过18年的专注和深耕帮助超过1000家客户完成物流系统整合升级、拉动供应链转型、实现物流智能化管理并提升效率。旗舰客户包括富士康、京东、Zara、中国中车、上汽通用、沃尔玛、菲尼克斯、五粮液、玛氏、华东医药、德邦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
而随着物流招标服务物流钉钉等的推出,唯智的服务从B端延伸至C端,平台化发展趋势凸显。其服务版图已由中国拓展至亚太、北美及欧洲。唯智的飞速发展也代表了整个物流信息化行业的崛起。
唯智信息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首家提出并率先完成物流混合云战略布局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产品汇集私有云、公有云、专有云,提供智能且移动互联的全面解决方案。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唯智信息帮助客户提升物流管理能力,打造核心竟争力。
唯智信息作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不断通过自主研发及迭代,推出具有前瞻性的行业标杆产品。展望未来,物流4.0将突显在智能、云、协同、互联互通、生态和平台一体化发展,这需要更具领先性的产品框架和更系统深入的解决方案,而这也是唯智信息希望带给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最大价值。
唯智信息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并率先完成物流混合云战略布局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产品汇集私有云、公有云和专有云,提供智能且移动互联的全面解决方案。同时,唯智是业界少数几家支持中台架构的物流信息化公司,这为众多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助力企业实现整个管理的互联互通,协同可视,从而节约物流供应链成本,增强品牌竞争力。
唯智目前已拥有1000+货主、800+三方、25万+司机、1000+物流公司、40万+终端用户,20+平台公司……各方通过E-Hub 链接,实现互联互通,共建物流协同生态圈。唯智已然成为国内最大的围绕货主To B的物流生态圈入口。

    关于罗戈研究
    罗戈研究成立于2016年,是【罗戈】旗下专注物流行业研究的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供应链及物流行业提供有深度的研究服务,总部上海,现已在深圳、成都等地设立了服务机构。依托“物流沙龙”线上知识社区、线下互动网络数十年积累的丰富行业资源,及创始团队深厚的行业积累,罗戈研究始终与企业(甲方、物流服务商等)、政府等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独有的物流行业洞察力和咨询服务能力,并在持续的企业咨询项目中转化成为助力企业前进的动力。
关于唯智信息
    唯智信息创立于2001年,历经18年行业沉淀,为客户提供集智能及移动互联于一身、支持微服务架构的物流混合云全面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设立15家分支机构,拥有一支超过500人的高素质、国际化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
目前唯智信息旗下OMS、TMS、WMS、BMS、ROS、LRCS、TCS和物流链云平台等产品为制造、零售、快消、医药、电商、冷链、汽车、3PL等十大行业1000多家企业节约物流成本,提升供应链效率。
唯智信息旗舰客户包括富士康、沃尔玛、博世西门子中国、国药物流、中车集团、上汽通用、菲尼克斯、京东、德邦和Zara等一大批明星企业。2018年荣膺Gartner TMS魔力象限报告“备受瞩目供应商”;被APAC CIO Outlook杂志评为“亚洲物流科技公司25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