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广元市委常委陈正永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4:18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年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一行。

陈正永详细介绍了广元市在发展物流方面的区位和通道优势,特别是去年随着广元国际铁路港的揭牌运营,将进一步助力广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放大广元在西向物流大通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广元市会在用地保障、税费减免、营商环境、奖励政策等多方面支持物流业做大做强。他希望广元市同中物联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并邀请中物联近期到广元市考察调研。

5555555

崔忠付对陈正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广元市在大力发展物流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区位便利和产业基础,位于川陕甘交界便于货物集散,是链接西南西北地区的重要枢纽,铁路网络发达。且具有天然气、铝材资源和多个“三品一标”的优质农产品等,物流需求旺盛。应紧抓经济复苏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契机,以广元国际铁路港为重要承载平台,把通道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同时他指出,广元应借鉴港口运作模式,形成口岸经济带动加工、物流等产业链发展,提高税收转化。

1111111

广元国际铁路港党工委书记罗捷,广元国际铁路港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骏,中物联冷链委、食材分会、医药物流分会、医疗器械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