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5:02 温东

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营口市鲅鱼圈区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巍一行。双方就8月12日即将在营口市召开的“2022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下文简称“峰会”)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世忠介绍了营口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及协会工作,并表示希望中物联予以指导和支持。李巍介绍了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及区位优势,并对 峰会的召开表示期待。

何黎明对王世忠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已经开展的工作,询问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对营口市物流行业造成的影响。同时,何黎明就“峰会”筹备工作向《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组委会秘书处)提出,峰会的召开要结合当前物流业发展形势以及营口市物流产业特点,探讨和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峰会高质量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